《物种不一样怎么谈恋爱》
巡喵汪犬的故事
全员动物化,儿童画风。
脑子有泡产物
附送巡猫汪狗图,以及关家是橘猫兄弟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 事情是这样的,那天周巡在自家围墙上晒太阳,这狗就趴围墙上想用爪子把周巡够下来。吓得周巡直接给这傻狗脸上挠了一下,竖着尾巴逃了。第二天周巡才知道隔壁家来了只新狗,是只黑白色的边牧犬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周巡瞅着那狗叼着小网球在院子里自娱自乐,挺有意思的。怎么说呢.....他俩花色一样,都是黑白的。  
         边牧玩得正起劲,抬头正好看见周巡,把嘴里的球一扔直奔周巡,吓得它毛全部竖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狗狗围着周巡打转,用鼻子嗅嗅周巡,一脸惊奇的说“你居然是猫?我还以为你是小奶狗!”
         这也太侮辱猫格了!周巡刚想反驳,那狗趴在周巡身边说“你看我们毛色都一样的。”
     “我叫汪苗。”边牧摇着尾巴说
       “你叫喵?”周巡怀疑自己耳朵塞毛了。
       “汪苗。” 边牧仔细的说“不是汪(狗叫)喵!是汪苗。”
      “我是周巡。”周巡推了推汪苗,“你有小鱼干吗?”
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 关家兄弟躺房顶上看着路过的周巡,后面还跟着条狗。
    “哟,那就是周巡收的徒弟?一条狗?”关宏宇弓起身子伸懒腰,“你瞧瞧周巡走前面摇头晃脑的样子,可真把它神气坏了。”
    关宏峰眯着眼睛也跟着看,果然有一条狗跟在周巡后面,嘴里还叼着一条鱼。
   “老周呀,去哪儿呀!”关宏宇跳下房顶跟着周巡,近距离看了眼汪苗,哟这狗毛挺顺亮的。
   就连关宏峰也忍不住说了句“你怎么老混在狗堆里面啊,赵家老二赵馨城那条狗刚搬走,你又给自己上哪里弄了条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“我系汪苗。”汪苗嘴里叼着鱼说话不清楚。
   “喵?”关宏宇乐了,“不用客气学猫叫,我们长丰小区都是大家庭,不分猫狗你我哈!”
    “它说它名字呢,汪苗!”周巡像介绍宝藏一样围着汪苗炫耀说“我徒弟!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 “不是,赵二狗呢?上礼拜你们两个不是还去了刘长勇家掏耗子吗?”关宏宇问。
    
    周巡让汪苗把鱼放下歇会儿,汪苗就待在旁边黏着它周巡,像被磁铁磁上了一样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赵馨城它看上海港的一只松鼠,跟人家跑到海港小区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韩彬?那个戴眼镜的松鼠?”关宏峰皱眉,现在流行跨物种恋爱了吗?
      “对头!”周巡带上汪苗要走,说是要教人家抓耗子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关家兄弟目送猫狗离去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 “周巡真丢我们猫脸,整天招狗遛弯。”关宏宇嫌弃的说“就没个正经样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关宏宇!”
     上空传来清脆的声音,关宏宇立马缩着脖子不敢说话,一只画眉鸟停在关宏峰头上。

   “我是关宏峰,对面才是宏宇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高亚楠跳到关宏宇头上对着猫脑门啄了一口,疼得关宏宇猫唔了一声“祖宗怎么了?!”
    “小徐说你今早又挠他?”
    

关宏峰一脸嫌弃的摇头走了,你才是丢猫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     未完待续 ?——

评论(12)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