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汪周]吻(五·下集)

[五] 下

abo设定  . ooc预警

   周巡气得要爬过半米高的透明药柜挠那个售药员,小伙子吓得贴墙不敢靠近。
    “我真不是故意的。”小伙子快哭了“你家alpha也没问到底是不是避孕药啊!我逗他玩的。”
   “我让你逗我家汪儿!”周巡气得想把他拽出来,汪苗抱着周巡的腰一个劲的往后拖,以免周巡伸手够到售药员打人。
   “师父别....别气了,去医院检查检查!”汪苗给小伙子使眼色,小伙子立马接话“对对对!说不定没怀呢!”
    “没怀我能吃不下饭?!我平时一顿两碗没问题!!!”周巡掰着汪苗的手,铁了心了要揍售药员,汪苗急了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稳住周巡,没一会周巡果然就安静了。
        汪苗赶紧打车送周巡去医院检查肚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“医生,我....他...他..怀了多久了?”汪苗也没好意思多说,给周巡检查完毕的女大夫一脸冷漠的看着周巡的肚子,然后看了一下检查单上的信息表,仿佛看智障一直看着两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医生说“我这是b超室。”
        汪苗连忙问“男孩女孩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医生说“压根没怀上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两个人被女医生赶出去重新挂了omega科,医生拿着周巡的病例单看了看,又打量着两人。
 
     
  “假性怀孕,”医生给周巡把把脉“性生活不错。”
“还没结婚吧?”
   问的是两人,周巡和汪苗憋得脸红点点头。      
周巡和汪苗两人在一起后虽然没有完全标记,精神链接也没有交融,坏就坏在两人上班也是混在一起,导致周巡体内omega素轻微混乱,在生理上出现了假性怀孕。
     “怎么治?”
     “选个好日子,真怀上就好了呗。”医生给开了几副药给周巡,两人就去药房交钱领药了。
    
   汪苗看着塑料袋里花花绿绿的药品,有点失望,白高兴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“..........汪儿”周巡在医院大门口插着腰抽着烟,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好像半小时前差点把小区口售药员的头拧下来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    周巡打量着汪苗,带他回忆过去

“还记得那按摩店的大连大姐怎么说的吗?”
“什么?”
“你腰不好。”

     周巡语重心长的又问

   “你该不会是那方面不行吧?”

      汪苗委屈,
   “那师父您等我会儿?我去检查检查?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 等第二天周巡去上班的时候,局里都传来了,周巡他怀孕,被alpha抛弃什么什么巴拉巴拉的,要多戏剧有多戏剧,要多精彩有多精彩。

        周巡吼道
  “我他妈没怀孕!你们脑子有泡上吧?!”

     “那您最近......”同事甲小声的反驳

    “周队他胃不舒服。”
    汪苗在周巡身后蔫了吧唧的说“没怀上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周巡抄手就要打汪苗
    
    
   “周队下次我努力努力!”

    汪苗抱头跑了,周巡在后面追着骂兔崽子是不是活腻了。
       留下小周和一群蒙蔽的同事

       这是哪出戏啊?小周和甲乙丙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汪哥又惹周队生气了吧。
  

     
    tbc.

   

到底行不行周巡你心里没点b数?

 
评论(5)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