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汪周]吻(四)

[四]

abo设定.  ooc警告 (微 茜桐)

  周巡腰疼,昨晚这小子把他抱到浴室清理身子的时候,洗漱台上来了一发,周巡屁股没坐稳,差点滑了下来闪了腰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汪苗找来跌打药酒给周巡揉揉,听周巡在沙发在上疼得直哼哼。
     “你小子,还好你师父我年轻力壮。”周巡趴着在沙发上让汪苗揉腰,又不得抱怨什么,洗漱台当时是他自己要爬上去的。
       汪苗看着周巡布满情事的腰,上面多半是他汪苗留下来的吻痕和掐印,不由得又凑到周巡脖子嗅了嗅,就像普通情侣一样。
    什么味道也没有,没有情事过后的味道,也没有留下他汪苗就在他身上的alpha信息素,就连本身好闻的苹果味也变得模糊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来是那药起效了。
     周巡起身穿好他的白毛衣,看着汪苗不大高兴的样,就揉了把汪苗的脑袋。
   汪苗拉着周巡在他头顶的手问“师父,我们什么时候能有上精神链接?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亚楠和关宏宇就有链接,平时关宏宇他来警局找他媳妇,不管人在不在法医实验室,也不用让人指路,他也能马上找到高亚楠。这是属于高层次超级,两人心意相同,不管伴侣在不在身边,也能明白对方的心思。
  
   汪苗是在和他表白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。周巡抽回汪苗抓着他的手,也不说话。
        刚好两人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我艹,够变态的。”
周巡都没在敢多看两眼,小徐和亚楠在做地上的尸体检查。说是尸体,也只是被塑料袋装起来的一个人头而已,就没再多一块零件。
   汪苗带着几个人在周边做搜查,小周给报案的人做了简单的笔录就跟着周巡做走访。
    “周队.....”高亚楠皱着鼻子,看起来怪嫌弃的“您老闪着腰了还是扭到腿了?还是说您本身信息素是跌打酒的味的?”
   “就你话多!”周巡抽着烟,看着周舒桐手里的地图又挠头,对讲机传来汪苗的声音,说是在哪儿又发现了一只手掌。
    等赶过去的时候,汪苗正叉着腰打电话“嘿,茜儿啊,那哪能啊。我和你说......哎!”
     周巡从汪苗背后踢了一脚,吓得汪苗手机都掉地上。
    “工作呢!还打电话骚扰赵茜?”
      “没...没呢,这不是在问路边监控的事儿嘛。”汪苗把手机捡起来就给周巡汇报了这边的情况,周巡点点头看着估计也没什么能找就先收队回局里了。
     一进警局大门口就看见关宏峰...不对是关宏宇捂着鼻子看着他周巡。
   “大哥你身上什么味儿!”关宏宇往后退,“别熏到我家小饕餮。”
    “把你能的,当警局是你家是吧。整天抱着孩子在警局围着高亚楠转悠。”
     “我这不是路过顺便看媳妇嘛,哎!亚楠!”关宏宇也不和周巡斗嘴,看见高亚楠就和小火箭似的嗖的一声就窜走。
    周巡也懒得理,往楼上走的时候打滑,脚踩空整个人往后摔,眼看就要后脑勺找地了,在一旁和同事讲话的汪苗拔腿就过去接住周巡。
   汪苗抱着周巡,两人在地上一滚。变成周巡压着汪苗这个人肉垫子,两人还嘴对上了嘴。周巡吓得赶紧爬起来,脸都红了。
   汪苗被磕到了头,在地上自己又滚了一下,也赶紧起来,往大厅一扫,大伙儿都往这边看呢,周巡先溜了。
    汪苗可看得清楚,难得一见他师父耳朵尖都红了。汪苗摸着嘴唇想,一个说多少荤话脸不红心不跳还会笑的人脸红了。
      汪苗心里乐,他的omega师父害羞了。
       磕到头他挺也愿意

大家开完会后,汪苗就跟着赵茜查监控。
  “茜儿啊,听不听音乐会,我买....”
   “不听。”
   “那我们去吃......”
   “不吃。”
  “那......”
  “汪哥有事直说吧。”
赵茜头都没回看汪苗一眼,一心盯着显示器。
  “哎呀多不好意思啊!就是....”汪苗笑嘻嘻的凑到赵茜耳边小声说悄悄话。
赵茜挑眉看了汪苗一眼“就这事?”
   汪苗笑嘻嘻的点头
“那....”赵茜看着四周都在低头忙碌的同事,小声的说“那..我下班再找你?”
  “行!我今天连值夜班呢,茜真好。”
    汪苗乐呵呵的走了,出门正好碰到周舒桐要往里进,她看了眼好奇的汪苗问
      “汪哥撞到头都那么开心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嗨呀。”
      “听说你还占到咱们周队便宜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说话的这是,什么叫占便宜了?哎,不对,你也来这?”
     “我找师姐呢。”
   周舒桐脸一红不理汪苗,就往里走。
   汪苗八卦的伸头在门框边看,哟小样,喜欢赵茜呢?哎!这两人怎么手就搭手了呢?!
  

tbc.

 
评论(3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