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机器之心AU脑洞


   基因完美的改造人花朵没有选择‘精英社会’生活,跑去当警察,然后在警局阴差阳错领到了一个老款的DRN机器人马克。
   激活马克的时候,花朵几乎的崩溃的。因为他从来不知道警配机器人能那么话唠又刻薄,最主要的是,为什么警察机器人能套带卫衣穿拖鞋?

  “啊?”Mark看着花朵的表情仿佛看白痴一样,“因为我早已经退役了塞维林警官。”
  “我激活了一个退役的警配??”
       花朵要疯

    回警局签到的时候,不到五分钟Mark就和他的同事Sean吵起来,十分钟惹了局里一大半人。
     “Wardo.....你的这个……好像和我们的不太一样?”
   同事Chris指着Mark又朝自己的MX机器人比划了一下,花朵只能叹气的认命。
   他的机器人搭档可了不得了,不仅身高矮别人一截,就连身板都比别人小了许多。
      真是机器人警察吗?怎么设计得像个弱鸡宅男?
    当然在一次外勤工作中,Mark把嫌疑人的车一手掀起来,空中翻滚了380度后落地爆炸。花朵才彻底服气,果然是机器人没错。
 

 
评论(10)
热度(25)